终于可以安安静静获取微信好友定位,精确度10米!女神家址又有啦~

分享 2018-04-06

终于可以安安静静获取微信好友定位,精确度10米!女神家址又有啦~

今天和‘妹妹’聊天的时候,他遇到了一个可怕的妹子一直撩他说她是‘妹妹’的某同学,却一直隐藏自己的身份,这就很气,我转眼一想如果是同学那么知道她家地址不就好能够差不多猜出了一大半了吗?于是就去网上看了各种定位的东西,发现方法千千万万,但是咱们不能搞那些太高大上的对吧,最后相中了一个可以安安静静获取定位的方法。嘿嘿嘿~既然方向有了直接开干就行了呗=。=先上上效果图:

1.jpg
2.jpg
3.jpg
4.jpg

使用方法:让女神打开https://blog.ixxooi.com/meitu/photos.html 欣赏美图,然后如果女神这么做了:5.png
那么是你就可以去https://blog.ixxooi.com/meitu/view.php 然后安安静静的获取女神的经纬度和ip地址查查女神在哪儿了(ÒωÓױ)!

https://www.opengps.cn/Data/IP/ipplus.aspx 高精度IP定位
http://www.gzhatu.com/dingwei.html 根据经纬度定位

本接口为博主放出来让大家测试玩的请勿用于不法用途!博主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图解:从第二张图中我们已经获取了某个人的经纬度,以及他的ip地址,那这些有什么用呢?很明显是很有用的在第三第四张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我们可以通过这两种方式来定位这个人的地址了,经纬度定位是最精确了的几乎可以精确到10米,另外ip地址也可以辅助定位。那么第一张图用来干嘛的呢?第一张图可以说是用来抛砖引玉用的了,第一幅图是一个网页里面是轮播的各种美图。供人们去欣赏,重点就在这里啦,其实是当有人进来查看美图的时候网页会请求获取定位信息,而人们已经对这些获取定位信息的东西都会默认的选择同意了,那么这样我的网页就安安静静的获取了你的定位了。(仅做技术分享请勿用于非法行为)


  • 实现原理(代码级)

首先你需要拥有一个自己的个人域名,怎么拥有个人域名请跳转:纯小白使用宝塔+Typecho+阿里云 15分钟搭建好个人网站
然后
将我打包的源码上传到你的网站根目录下并解压,修改相应的设置后直接访问就可以。
6.jpg7.jpg
源码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pwMMcmsWIr0WOVBqFzsFAQ 密码: gybu


本文由 白间 创作,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3.0,可自由转载、引用,但需署名作者且注明文章出处。

10 条评论

  1. robot
    robot

    技术干货,学到了,支持大佬

  2. robot
    robot

    大佬,百度云链接失效了

  3. z1478523690@126.com
    z1478523690@126.com

    老大,可以把代码发送一份吗。

  4. z1478523690@126.com
    z1478523690@126.com

    希望楼主共享下,谢谢,或者发送一份,感谢

  5. trtrtee
    trtrtee

    发一份给我吧,clearsblue@163.com

  6. z1478523690@126.com
    z1478523690@126.com

    大佬,百度云链接失效了

    1. Alex
      Alex

      你好,网盘失效,能发我一份吗?寻人急用,多谢啦。

  7. 怪叔
    怪叔

    链接失效了

  8. 关

    您好,链接失效了,可以发一下吗

  9. 1
    1

    555

取消回复

添加新评论

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