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车代理奖励表,透过算法来获取最大利益

数据科学 2018-09-06

最近进入自我学习状态中,实在没得时间去编写文章~有很多的idea想分享出来但是实在是精力有限,为避免这些想法的丢失我都将它们记录在自己的OneNote上,等有了机会再把它实现了。不表水了进入正题~


在上大学的前期时间我曾经为了赚取一些生活的零花钱,做过一个兼职,叫学车业务员(其实就是帮驾校招收学车的人),接触到这个兼职当然是因为学车了,这些都是前话,而促使我写下这篇文章的最主要的因素的前两天,我敬爱的杨教练(我当时学车的教练,从学车到我拿到驾照的实际时间应该就三四个月吧)突然发了一个消息给我,说这是今年业务员的奖励机制,具体如下图:
1.png
从图中解释部分可以看到如下条例:

  1. 月业绩:少于12人,按每人100佣金,多于12人,按每人150佣金加1200奖励金
  2. 半年:不少于50人,按每人150佣金加2000奖励金

正常思维的下来看,一个月内超过12人是很很不错的,若半年超过50人收入也是客观的。
但对于不正常思维的人呢?(我承认在某些方面我是不正常的(⊙o⊙)…)


本文由 白间 创作,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3.0,可自由转载、引用,但需署名作者且注明文章出处。

还不快抢沙发

添加新评论

0:00